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振梁十运会期间视察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13  新浪汽车
何振梁十运会期间视察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图)

何振梁十运会期间视察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10月14日,正值十运会盐城赛区开幕仪式举行的日子,原国家体委副主任何振梁在盐城市委书记张九汉的陪同下视察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何振梁十运会期间视察东风悦达起亚

  视察期间,何主任对东风悦达起亚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线、人性化的操作流程和干净明亮的生产环境大加赞赏。东风悦达起亚解子胜副总经理向何主任介绍了工厂的基本生产情况,盐城生产基地现已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检测等先进工艺生产线,均引进韩国先进生产设备,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未来几年内,公司将每年引进韩国现代起亚的最新车型,共同建立产品研发中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更佳,更安全、更节能环保的乘用车。

  解副总进一步提到,具备30万辆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生产能力的第二工厂近期即将动工,项目合计投资总额约68亿元人民币,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投资原则,07年3月份批量投放第一个新产品,形成15万辆规模,08年总产能将提升到43万辆,到2010年将拥有6款产品,涵盖中国消费者的所有“乘用车”概念。届时,新工厂建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近500亿元,上缴利税近20亿元,占据6%的中国乘用车市场份额,将成为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有重要地位的现代化、综合性乘用车制造企业。

  何主任在听完公司解副总的介绍后,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的代表企业,非常具有发展潜力。要求盐城市委市政府在政策服务方面,尽可能的给予帮助。

  何主任一行在参观完生产线后,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嘉华样车,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嘉华车的性能介绍后,对嘉华大气的外观、高端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和极佳的安全性等优点给予肯定,说这是一部好车,适合政府和企事业单位购买,在商务车领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定要把品牌做好,把规模做大,争取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汽车制造企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