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A5明年三月上市 售价将略高于老款宝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5:06  北京晨报
新宝来A5明年三月上市售价将略高于老款宝来

图为路试中的国产宝来A5图片。

  价格将略高于老款宝来

  晨报讯 一汽大众明年的重头戏国产宝来A5的生产计划目前正在实施中。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近日透露,国产宝来A5的上市日期很有可能是明年三月份,目前他们正在为上市做准备。

  早在今年8月份的一个小型记者见面会上,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华明耀首次表示,三款新车已经列入了一汽大众的生产计划,其中最早上市的有可能是明年推出的宝来A5。他表示“宝来A5是我们目前给它的暂时称号,具体名字还没最终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于明年上市”。

  随后在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结束之后,一汽大众在一份新闻发布稿件中首次以文字的形式肯定了宝来A5将在一汽大众生产。

  而此次一汽大众有关人士表示,该车上市的日期初定于明年3月份,整车从内到外将是一个全新的车型,轴距将比现在的宝来长10厘米。对于价格,由于没有最后确定所以该人士没有正面回答,但是他表示要略高于目前老宝来的价格。

  据了解,今年3月初该车就已经在北美销售,被称为2005款捷达。从车身设计上看,比上一代加大了车身尺寸,保留了一贯的外形风格、技术特点。内部将有更大的空间,后备箱与后排空间将更为宽敞舒适。新车的发动机从原来的排量2.0L的4缸引擎提高为排量2.5L的5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Tiptronic”。(记者 郭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