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爱车享受航天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23:40  北京现代商报

  “神舟六号”成功发射、回收,不仅实现了中国航天载人技术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而且很好地带动了国内经济增长。伴随着“神六”带来的新一轮航天热潮,具有航天概念的产品一时间成为国人最热衷的购买理由。与“神五”相比,长城润滑油、蒙牛、农夫山泉等与航天有关的企业显然是有备而来,在“神六”返回舱刚一落地,各种航天产品的广告就已经铺天盖地,而市场的反映也让他们更加兴奋。

  记者在中国石化加油站看到,“让爱车享受航天待遇”的条幅非常醒目的悬挂着。在一个汽车修理厂,记者还了解到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全国主要城市的修理厂同步推出“金吉星”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消费者的爱车可享受“航天级”的养护。

  据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有关人员介绍,长城“金吉星”系列和“威龙”系列产品通过引入航天科技,有效解决了都市轿车频繁高低速交叉行驶、商用运输车辆大负荷长时间运行等条件下的润滑问题,能有效抑制开开停停工况下积碳和油泥的生成,降低发动机的磨损,具有独特的清净分散性能,对进入发动机的污染颗粒,具有良好的清洗作用。在航天产品100%合格的质量体系影响下,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不仅仅融入了航天的技术,而且还具备了航天的品质,能够为消费者的爱车提供了360度的全面养护,全面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护车”、“养车”需求。

  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