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23:40  北京现代商报
  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是通过微机控制使固定轴式变速器自动化产物。它保留了原齿轮变速器传动效率高、安装空间紧凑、重量轻、成本低、易制造、维护容易等优点;而且实现了起步、换挡过程的自动化,在操纵方便性上具备了AT的优点。AMT以其经济、使用方便、简单安全又具有较好舒适性受到青睐,而且它还具有目前汽车工业发展所要求的高燃油经济性、低排放和保护现有手动变速箱生产投资的优点,因此受到了各大汽车厂的重视,成为最适合我国国情的新型汽车自动变速器。

  一汽集团开发的AMT系统,是国内第一家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产品在商用车上的产业化,该产品的开发完成,标志着国内已经具备商用车电控系统的开发能力,大幅度提高国内商用车产品竞争能力,提高国产商用车的技术含量,随着重型商用车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一汽AMT将会有越来越大的市场前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