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上汽安吉4S店看车团掀起抢购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8: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5日 位于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的上海通用别克上汽安吉4S店,几百平米的展厅几乎被看车团的网友站满。三五成群的网友凑在一起有说有笑得等待着看车团的开幕。

销售员讲解凯越

  随着司仪的介绍,看车团正式开始了。首先由店内资深的销售顾问对别克凯越整车进行了介绍。之后网友马上进行了整车课程的培训。在会上网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有的网友还在。

网友们认真听讲

  看车团活动穿插幸运抽奖,网友们在登记时每人拿到一个幸运号码,凭幸运号码参加抽奖。其中有三名网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高兴地从经销商手中接到了礼品。

  众多参与者,其中两位是父子关系,父亲是某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儿子是某杂志的记者。他们看中凯越HRV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买这款车主要以儿子开车为主。当初看重这款车就是因为它新颖、漂亮。现在结合驾驶感受,更加肯定了购买欲望。在洽谈桌上,销售顾问对这对父子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其父子对这个价格感到十分的满意,并当即签了订车协议,预付了500元的订金。就在交订金的时候记者发现已经有4、5个网友已经交完了订金了。看来这次的看车团给网友的优惠政策还很不错,网友们也因此掀起了看车团购车的抢购风潮... ...

  秉承方便广大网友购车为原则,在业界最具影响力的新浪汽车频道和专业的汽车导购服务商易车公司,联手推出的周末看车团已经成功举办近30期,涉及10多个品牌,参加总人数已超过3000多人,现场成交共计百余订单。在经历了初级的发展阶段之后,易车看车团在摸索中得到了不断的成长并打造出了自己的特色,既有现实的驾车体验,也有额外的价格优惠,在网友中的影响口碑相传,使得看车团人气节节攀升。目前已有多个城市的经销商踊跃参加,全国的购车者都可以通过网上报名参加周末看车团的活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