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航母:林肯领航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6:17  重庆商报

  生产厂商:福特汽车公司

  市场价格:76.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安福汽车营销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

   领航员(Lincoln Navigator)是一款豪华的大型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它采用5.4升3气门新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4千瓦。领航员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精巧的设计使得其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该车同时配备了一系列的豪华设施,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用车报告

  梁先生:私企老板

  行驶里程:1000公里

  我是8月上旬接的车,目前还在磨合期当中,虽然没有特别地“糟蹋”这款车型,但该车的性能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是全新的5.4升3气门V-8发动机带来的强大动力,让我在陡坡起步的时候,总是可以抢在所有车型之前做出动作,其次是宽大的车内空间让我的家人和客户伙伴感觉到分外的特殊。很多人在坐过这款车之后,都会告诉我一句话:“这车好宽敞哟。”

  外出办事,这车一直都是马路上的焦点,回头率可以说是百分之百。

  李先生:玩车一族

  行驶里程:2500公里

  这是我私人收藏的第3辆车,的确物有所值。我觉得只要一个字就可以形容这款车,那就是“酷”!这款车从外观到内饰就是一种酷的感觉。特别是音响系统,当你关上车窗,把车内的音响打开的一瞬间,你感觉自己简直就是在酒吧或者专业音响间里面。

  厚重的外观,领航员给人的总是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的确不论和任何车型相比,它总是比别人高一点、重一点。当然这里不是说车好了就占什么便宜,我觉得主要是这车太拽了,很多车主都想好好看看它的究竟,谁还和你计较抢道的事情呢?

  综合评价

  林肯领航员是目前国内超级豪华SUV的典范,不论从动力、安全以及配置来说,这款车型都是没有任何挑剔之处的。因此,作为汽车玩家和爱家必须了解和感受的一款车,该车具有的品牌价值远远大于其真正的使用价值。

  再回到这款车的本身来讲,林肯领航员也是目前重庆地区个头最大的SUV之一,因此它的存在意义就是证明车主的身份和塑造豪华的定义,向海洋当中行驶的航空母舰一般赢得人们的关注和羡慕的眼光。

  记者 杨晓龙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