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奔驰全新S级轿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08:01 潇湘晨报

  本报讯10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首次在中国登台亮相。记者同时从奔驰本地经销商仁孚海润了解到,新S级轿车将于11月份进入长沙市场。

  目前,奔驰全新S级引入到中国市场的两款车型全部是加长版,分别是S350加长版和S500加长版,分别是搭载新型V6发动机的S350加长版和搭载全新V8发动机的S500加长
版。两款车型均首次应用了多项创新科技,标准配置更加豪华,零售价格S350加长版为人民币128.8万元,S500加长版为人民币161.8万元。奔驰中国明年还将引进S600加长版。

  截至目前,S级轿车在全球总计销售了270多万辆,占据全球

豪华车市场份额高达36%。在中国,截至今年8月底,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计销售超过1万辆,其中S级轿车占到50%左右,创下了历史最高水平。

  仁孚海润汽车公司总经理陈镒庭介绍,奔驰在湖南销售情况很不错,其中S级车型就占据了2/3。

  记者 余志敏 实习生 唐 颖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