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可撼动的性能经典-全新BMW M5车型介绍(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3:07  新浪汽车
无可撼动的性能经典-全新BMWM5车型介绍(4)

BMW M5的每匹马力仅须驱动3.5公斤的车重

全新BMW M5图片欣赏

  创新车身结构+底盘设定-成就无上操控力

  不论在任何状况下,全新BMW M5惊人的507匹马力都能轻松自在地被掌控。这除了归功于优异的SMG Drivelogic七速序列式手排变速系统外,其智能型轻量化车身结构、高性能的煞车系统、M款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及可变式M款差速器,更是造就M5卓越操控性能的背后功臣。

  轻量化铝合金的前车身结构及悬吊系统,让BMW M5的每匹马力仅须驱动3.5公斤的车重,成就如同超级跑车般敏捷灵活的操控性。再者,BMW为M5量身打造的复合式煞车碟盘,配合高效能的煞车卡钳等精良的煞车装置,可发挥出巨大的掣动力,全新BMW M5仅需36公尺的距离即可从时速100公里煞停到静止状态!此外,为了因应更大的动力输出及更激烈的动态驾驶,BMW导入了专为M5研发的全新DSC系统,共有一般模式及M动态模式可供选择,后者容许更大的车轮打滑幅度,在安全限度内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乐趣。而可变式M款差速器会在左右轮抓地力产生差异时,主动地调整两轮转速的锁定比例,并可将动力作百分之百的左右单独传输,这也是BMW M5的循迹效能够如此优异之故。

  全新BMW M5以创新大5系列的轻量化、高刚性底盘为基础,经过更运动化的调校,并强化了整体的空气力学设计,其铝合金电子避震器(EDC)可连续无段地调整减震筒软硬设定,并可依个人需求选择舒适、中性及跑车三种模式。优异的底盘设定加上完美的50:50前后轴配重,让这部拥有超凡动力的性能房车展现出敏捷灵活的身手,承诺带给车主无限的驾乘乐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