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扎根”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13  新民晚报

  普利司通在中国江苏省宜兴市建立轮胎测试跑道的申请日前获得批准。

  新轮胎测试跑道占地约84万平方米,拥有全长约900米可进行高速性能测试的高速直线路面以及进行操控稳定性测试的曲线路面等,预计2007年6月开始正式投入使用,总投资额为2500万美元。这是普利司通在全球的第11个轮胎测试跑道。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小田切表示,今后将还在中国市场建立从开发、生产到销售的一条龙体系,以灵活迅速地应对中国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建立的轮胎测试跑道,一方面能迅速高效地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配套轮胎以及市场零售轮胎进行行驶测试、开发评测及性能确认,另一方面也可用于本地公司的社内外促销活动及教育培训。

  据悉,继去年推出GR-80之后,今年秋季,普利司通将在华推出超高档P0TENZA系列运动型轮胎,拥有世界最高技术水准的雪地轮胎也将于近期投放市场。张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