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中国行 魅力聚焦上海(附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13  新民晚报

  为期两个月、轮迹遍布大江南北、参与人员近万的“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全国十大城市巡展活动,近日在中国的时尚魅力之都上海圆满落幕,TIIDA与城市风景摄影比赛结果同时揭晓。

  据了解,此次全国巡展7月30日从广州出发,与沿途9座城市的媒体和消费者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通过试车,各地消费者对TIIDA骐达出色的动力性、操控性有了非常直接的了解;通过节油比赛,人们对骐达百公里仅6升的油耗也有了切身的体会;而城市风景摄影比赛,让骐达的时尚靓丽给人留下美好难忘的印象。

  不难看出,东风日产将上海市选为TIIDA全国巡展活动的终点站可谓煞费苦心,这座极具现代化气息却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海派文化都市,与TIIDA的时尚、婉约有着相同的风格。TIIDA正是这样一款属于都市消费群体的轿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