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体验别克、雪佛兰二手车“加盟”车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13  新民晚报

  上月东昌福特成功举办新民车友会试驾专场,当天更有突破10张的订单量,这也表明车友会成功之处。

  刚刚度过长假,跃跃欲试的车友会成员又按捺不住试车、购车的欲望,此次东昌别克和雪佛兰两大通用旗下品牌共同推出全新试驾享受,10月16日在浦东科技馆世纪广场停车场内激情驾驭,现场不仅有别克的君威、凯越全系列车型,更有景程和刚刚上市的乐骋供选择。别克诚新二手车也来凑热闹,现场将专区展出数十款已经认证的别克二手车供您选择。此外,您也可以将您的旧车开至现场,请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您估价,如果您满意还可当场置换各款上海通用新车。

  有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车友可致电62899077或登录“上海汽车专业网”www.shanghaiauto.cn报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