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概念车“先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5:04  金羊网-新快报
  马自达将在第39届东京车展上展出概念车“先驱”。该车的目标是“面向成人的4座转子跑车”,锁定注重个人时间及空间的用户层,可实现基于转子发动机的“行驶性”等优点。该车采用直喷转子发动机“13B-DI”配套使用马达的混合动力机构。特点是蓄电池配置在发动机正后方,再加上配备的是低重心转子发动机,从而实现了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以及低重心。

  车身构造采用该公司正在开发的空间梁架构造“多梁架构造”。采用立体配置多个梁架的方法,在减轻重量的同时确保冲撞性能及高刚性。

  “先驱”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850mm×高1400mm,轴距为3100mm。车身两侧采用开口宽度约为800mm的“飞翼”滑动门,而且座面较高,提高了上下车时的方便性。另外,尾门采用“两段式电动尾门”,车顶部分可向前滑动,而另一部分则可向下滑动。另外,这款车还准备有可装载尺寸更大的物品的“全储物空间车型”,以及通过改动面板可实现4人乘坐的“2+2车型”。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