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F1今年褪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2: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去年的F1上海站比赛,三天赛期共吸引了26万人次到场观看,其中正式比赛单日吸引了15万人次,可谓盛况空前。不过,随着对F1“新鲜感”的逐步消失,今年的上海站比赛显得相对冷清。

  从今年的售票情况看,除了一些商务用途的贵宾票及草地票销售情况继续良好外,中间价位的门票“走势”并不理想,来自携程网的销售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