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有望上市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2: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许方华

  新奥迪A4

  在今年的长春车展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焕明曾表示,该公司正在慎重研究新一代奥迪A4与国际同步推出的问题,希望在年内可以实现上市。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国产奥迪A4是前年下线的,上市后市场反应一直不佳,今年上半年在国产奥迪品牌车型中,A4的销售比例仅为24.8%。在新奥迪A6L推出并受市场追捧后,新奥迪A4何时推出成为业内非常关注的话题。

  预计价格:30万-40万元

  标致206

  目前标致206在国内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据悉,用于测试的为两厢206,在国内先上市的即两厢车型,随后生产三厢车型。标致刚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四门sedan房车车型,该车整体架构跟206掀背车型相差不大,比起掀背车型,尺寸大了一些。标致206和307是标致汽车公司的核心产品,进口标致206的发动机共有四种排量,即1.1升、1.4升、1.6升及运动型的2.0升。国产标致206可能采用进口1.4L电喷发动机。

  预计价格8万-12万元

  中华骏捷

  华晨汽车将在年底或明年1月推出中华的换代车型骏捷(M2)。骏捷的车身比老款中华(M1)紧凑,车长4.6米,设计更趋向家庭化,以时尚靓丽的外形作为重要卖点。该车匹配了全新的动力,并在内饰上整体升级。骏捷的推出旨在拼抢2.0L及以下排量的市场,在今年底或明年1月装载2.0L三菱4G63发动机的“骏捷”正式量产车之后,还会有装备1.8TAT和MT发动机的骏捷轿车陆续上市。

  预计价格:15万元以内
图:中华骏捷

  菲亚特311

  南京菲亚特今年年内将推出来自菲亚特180平台上代号为“311”的车型,排量大约是1.6升,目前还没有定名。至于新车的定价,厂家表示一定是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该车是菲亚特为了重振市场,计划在中国和中南美洲推出的一款A级轿车,为四门三厢型,内部代号叫D200,从2007年开始将代替Albea。另外,继“311”之后,南京菲亚特最快投产的将是多宝,该车已多次在国内车展上亮相,生产准备早已在进行中。

  奇瑞A520

  作为奇瑞第二代A级车的A520将在年底上市。A520的外观打破了以往风云、旗云方方正正的传统前脸造型,代之以动感圆润的曲线;车尾则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元素。内在品质更是不容小觑,车身搭载了奇瑞与位列世界顶尖发动机公司中的AVL公司联合设计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而尾气的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标准。

  预测价格:6万-15万元

  新君威

  今年初,通用汽车就表示,别克皇朝(君威)和世纪轿车将被中级轿车新君威(LaCrosse)取代。与君威和世纪不同的是,新君威调整了悬架系统、增加了助力转向功能、采用排量3.6L或3.8L的两种V型6缸发动机。而在发改委新车公告中,上海通用有SGM7180、SGM7181、SGM7303三款别克品牌产品亮相,其中除SGM7180为凯越1.8改款之外,SGM7181、SGM7303均为首次亮相的全新车型。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定位于君威3.0L与荣御之间。

  预测价格:20万-35万元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