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推“十运吉祥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2: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0月10日,南京菲亚特发布了一款周末风1.5FSX“十运吉祥版”车型,并从11日-15日起在各地上市,售价为8.08万元,并提供法拉利红和极地白两种车身颜色。

  据悉,这是南京菲亚特为庆祝参与南汽集团赞助十运会1500万元并获得“十运会合作伙伴”而推出的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车型,对于此款车型前100辆客户,南京菲亚特将在每辆“十运吉祥版”周末风纪念车型中提取一定费用,赞助我国体育公益事业。(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