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在华9月销量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2: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大众中国近日宣布,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量环比增长超过20%,创造了过去12个月以来最高单月销量。继续保持了良好的销售态势,进一步巩固了大众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先者地位。

  据悉,9月份,大众汽车品牌的零售量为46,975辆,无论是进口豪华轿车辉腾和本地生产的帕萨特和宝来,捷达和桑塔纳,或者是POLO和高尔夫,各产品线的销量均获提升。其中奥迪品牌向顾客交付了5,935辆新车,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中稳居领导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预计2005年下半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新车零售量将超过上半年的265,000辆。(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