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QQ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1:58  新浪汽车

  QQ刚开进我家时,从心眼里我就喜欢上它了,因为QQ名别致、车型精致,很适合我们女性开。并且第一次上路驾驶QQ时还有一段小故事呢。

  那天周六下雨,在家里呆着很无聊,哥和嫂子想逛商场,俩人一齐看着我问我:你去吗?噢——Isee,去吧。我跟他俩说我先下去热车,连雨伞都没拿就跑下去了,上得车来研究了半天,都怪我平时太懒没仔细看说明书,雨刷的挡也推多了点吧,捣鼓了几分钟才让他正常地刷起来。

  嫂子重重地坐在我的副坐后(她肚子里怀有我家的下一代),我不顾她的大肚子,强行用安全带把她绑上,安全第一嘛!我紧张死了,不过还算自如地挂上了一挡。还好还好,路上车很少,虽然有点怕,不过好像还应付得来,就是挂挡时老想看看挡位,怕挂错了,半路没有熄火现象,并线也还行。一路无话来到了商场边,怎么停车呀?先让他俩下去逛,我一人开始找位置,终于找到了路边的一小空,然后我就开始了漫长的揉库过程,结果在那个凉爽的下雨天里我出了一身汗,才把QQ塞了进去。

  下车后看了看还挺有满足感,第一次停车就停成这样,我还是挺有天份得。逛了没多久就接到了电话,我妈愤怒的声音十米外都听得到:“我就出去买点菜的工夫你们仨全没了,你是不是带他们出去了?就你那技术还敢带人?你给我回来!”我只好柔声解释:我们没走远地儿,我很注意了,全是好走的路。“不行,你快回来,实在不行让他俩打车回来吧!你一人开QQ回来。”嘿!虽然嫂子肚子里的花骨朵重要,可你闺女的命就不值钱了!?

  郁闷的陪他们逛完商场的大小角落,我们决定打道回府,边往停车场走边想,那点地方怎么把QQ开出来?

  走到停车场地儿一看,乐得我差点美出泡来,挡在前面的车走啦!今天真不该我露怯呀!他俩嘴里夸着我,我那点不痛快已经云消雾散了,打开CD,“等待着你,等待你轻轻拥抱着我……听着音乐,正美不滋儿地开着,突然斜杀出一愣头青,速度还倍儿快,我玩命地死踩刹车,QQ很很地停了下来,居然没有熄火,嘿嘿,我暗自庆幸。说实在的虽然痛骂了一顿不要命的主儿,可我的腿都有些软了,好在里家已经很近。

  大家下车后我长舒了一口气,可还表扬我:“不错啊,你开得挺棒!我一点没紧张。”我有一点飘飘然的感觉,心情特好。

  第一次驾车出门,我也学人家来点总结吧:此次开QQ一共出了两次汗,一身热汗,入库入的;一身冷汗,愣头青吓得。雨天开车视线太差,要多长两只眼睛,并线时一定要再往左右窗看看,从镜子里看不到的车有可能仅仅跟着你呢。新手开始时一定要慢,不要怕后面的喇叭,我就靠边走,你有本事就超呗。现在回想起来,可用一个字来形容当时的我:傻大胆!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