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技术导入”培训项目在南京上海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7: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与国内教育机构合作的“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项目,将于今明两日分别在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和上海师范大学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宝马在中国建立基础技术教育培训体系的开始。

  今年年初,宝马集团售后培训总部通过“宝马培训中心”向中国市场所有宝马经销商发出一份有关中国市场的宝马售后人员对宝马基本技术掌握情况和售后服务人员发展情况的调查问卷。在调查结果的基础上,针对售后服务和零配件服务人员更需掌握扎实的基础技术及技能的重要性,决定启动一项专门的综合培训项目——“宝马技术导入”。

  “宝马技术导入” 综合培训项目学员面向经销商的新聘职员、岗位新手及大专院校学生,培训教材以宝马技术资料为主,课程由浅入深,并给予学员实践机会,以达到掌握宝马汽车技术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技能的目的。

  今年的“宝马技术导入”将分别与两所教育机构合作——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和上海师范大学。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展合作机构,成立多个培训基地,并逐步授权合作教育机构的专业讲师负责培训,在经销商服务网络扩展的同时提升服务的专业性,保证一流的服务质量。

  “宝马技术导入”与“宝马中国培训中心”相互依托,相辅相成。学员通过“宝马技术导入”的基础培训课程,可以全面地掌握宝马汽车技术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技能,为自身继续深造和职业发展打下基础。而“宝马中国培训中心”又为具有一定基础的技术人员提供销售、市场和售后服务等领域的高水准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技术类、非技术类和信息技术(IT)等各个方面,并提供有关BMW新车型和新技术的系统的专项培训。

  宝马在中国的培训工作

  从1995年开始,宝马集团就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售后培训服务。宝马向中国经销商员工提供技术和非技术性培训的历史已有十年之久,通过这些培训,宝马中国经销商的员工在宝马集团举办的全球性比赛中屡获殊荣,比如,从37个参赛国家中脱颖而出,荣获ISTC 2004(2004 BMW国际服务技术竞赛)第三名,亚洲第一名。

  这些荣誉充分说明,宝马中国的售后团队已经取得相当高的专业水准。凭借服务能力的拓展和全新设施的建立,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