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授权服务中心开到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日前,固特异轮胎公司在北京成立了它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服务中心,其倡导的一站式“汽车保姆计划”将为本地的汽车维修服务行业注入全新的经营理念。据介绍,自今年7月开始在全国实施新的零售策略以来,固特异授权服务中心迅速在上海、广州等各大区域兴起,到今年底之前,这种授权服务中心将在北京开设25家,全国将发展到300家。

  据介绍,授权服务中心是固特异公司在全国建立的标准化服务网络,与传统销售模式最大的不同在于,它除了通常意义上的轮胎维修、升级服务外,还提供汽车保养、检测、维修以及汽车装饰和汽车消耗品、精品的服务。消费者在这种新的固特异店里,不仅可以享受到固特异品牌的服务,其战略合作伙伴———博世、BP、壳牌、3M等在内的诸多知名品牌产品与服务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而且要比通常的4S维修店的价格低15%至20%。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