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主题公园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由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和顺驰集团共同举办的“雷克萨斯—顺驰林溪别墅”主题公园活动于9月24日在顺驰林溪项目现场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包括雷克萨斯车主及顺驰业主在内的100余人到现场参与。

  “雷克萨斯—林溪别墅”主题公园包含“雷克萨斯车辆试驾”、“业主、车主驾技大比拼”、“晚宴”等多项互动活动,十分丰富。现场前来参与“主题公园”的雷克萨斯汽车组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引得多人驻足观看。此次活动主办方提供给每位车主价值5万元的购房优惠卡和1000元的娱乐消费卡。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都积极地参与现场的各项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参与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感受了雷克萨斯的驾驶乐趣,又体验了乡村田园生活,大家都玩得十分尽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