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淘汰不合格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如果你只看做工,不看车标,它绝对像一辆进口车”。“说实话,这款车不仅外形漂亮,做工之精细令人耳目一新,工艺上完全摆脱了国产车的粗糙感。”这是媒体专业试车手们对哈弗CUV的评价。

  实现这样大的一个飞跃,这在国产自主品牌中是不多见的。据了解这是长城汽车专门建立了一个全新的配套体系,淘汰了一大部分不合格供应商的结果。长城负责人透露,长城的配套商全部是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公司,不具备一定资格,就是价格再便宜也不合作。

  目前,长城汽车投资了5.5亿元的长城零部件基地已经启动,在这里,聚集了十几个国内外著名的零部件公司,包括汽车发动机项目等。在生产的过程中又建立了追溯制度,环环相扣,不留死角,制度严格,有效地保护了用户利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