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星行展示奔驰新M级两款车型开始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36  北京晚报

  新一代奔驰M级豪华多功能越野车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特地举办了名为“果然精彩”的新M级车鉴赏会。

  上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级车于1997年首次亮相,成为德国SUV车型的鼻祖,到目前为止,M级车共生产了65万辆,是同级别车型的销售冠军。

  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奔驰M级车分别是搭载新型V6发动机的ML350和搭载V8发动机的ML500。其中,ML350运动型的价格为79.8万元,ML350尊贵型的售价为82.8万元,而ML500则为108万元。

  与上一代相比,全新奔驰M级具有更加张扬的运动外观,车身更长更宽,而高度则有所降低。

  在公路行驶性能方面,新ML350运动型和ML500都配备了最新改进的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它与自适应减震系统(ADS)结合,能够根据路况随时调节减振器的响应,从而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能。此外,在高速行驶时,AIRMATIC组件还会自动将车身降低15毫米,以进一步减小车辆风阻和燃油消耗。

  全新M级还配备了7速自动变速器,与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设计的直接换挡选择(DIRECTSELECT)搭配使用,通过紧靠转向盘的换挡杆即可轻松完成换挡操作。7速自动变速器可以自动选择最适宜的挡位配合发动机的储备功率,从而在节省燃油的同时,使发动机的功率得到最大程度的应用。

  据悉,全新奔驰M级自今年初亮相至8月底,销量已突破2万辆。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程凌表示,由于新奔驰M级可以提供更多的驾乘乐趣,因此对这款车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