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油先锋奇瑞旗云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5:30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奇瑞汽车

  市场价格:7.58万元-----9.5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丰瑞汽车销售公司

  车型简介:

  旗云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上下两段式的和谐组合,双色大包围式外形结构开创动力外形之先河。旗云时尚前卫的外形与185宽胎及稳健的车身轮廓相匹配,平稳中透露出勃勃生机,轿跑风范呼之欲出。其流线型的外形设计有助于降低风窗噪音,使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车身两侧采用蜂腰式的空气动力造型,使得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30,无疑给发动机功能的最佳表现创造了理想的条件。

  用车报告:

  刘浩:家电行业

  购买车型:奇瑞旗云舒适型

  购买时间:2004年

  行驶里程:3.8万公里

  我最早是从网络论坛里了解奇瑞产品,在多方面、多品牌比较后才决定购买。事实证明,我的选择完全正确。

  我最早是从网络论坛里了解奇瑞产品,在多方面、多品牌比较后才决定购买。事实证明,我的选择完全正确,要知道选择了节油产品,是在自己享受用车乐趣、节省Money的同时,更为保护环境做了善事。

  最近,“旗云双节油” 活动爆出奇瑞旗云百公里3.78升的超低油耗的消息无疑让我们消费者的用车信心大为提高。

  钱力:五金制品

  购买车型:旗云CVT无间版

  购买时间:2005年

  行驶里程:1.6万公里

  旗云CVT无间版采用的VT1F CVT变速器。这款CVT变速器采用德国ZF公司技术,在Belgium生产,与目前旗云使用的发动机一起匹配MINI cooper ,所以,适配性已经过了全球市场的检验。VT1F CVT变速器的技术相当成熟,除了具备一般CVT变速器的特点外,还应用了E-GAS电子油门等技术,能够实时监测发动机转速和车速,自动选择最佳的传动比值、自主选择各种工况下踩下加速踏板时的最佳喷油量,具备了远超传统MT、AT变速器的高效率。

  这款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动力单元组合,在强调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更是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燃油经济性,90公里巡航状态下额定油耗仅6升,较同排量的自动变速系统节约燃油20%以上。

  综合评价:

  奇瑞旗云是国内市场上一款颇为典型的高效车型,更是中国自主品牌车型中的高效标杆。消费者购买车辆时,就应当选择此类以先进的技术为基础的高效车型。要知道选择了节油产品,是在自己享受用车乐趣、节省Money的同时,更为保护环境做了善事。

  记者 杨彬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