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降价 销量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1: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降价对经济型轿车销售的刺激再显立竿见影之功。长安铃木日前发布盘点信息,国庆期间降价7天,羚羊车的销量翻了一番。

  10月1日,今年一直按兵不动的长安铃木突然宣布:羚羊全系列轿车大幅让利促销,最高降幅超过10%。此次降价的羚羊车共5款,降幅为5000-7000元。降价后,羚羊轿车最低价格为5.48万元。这是8月上海大众宣布全面降价后,国内经济型轿车厂家首个宣布跟进降价。

  “平时,重庆市场一天只卖一两台车,但现在每天都是四五辆。”长安铃木有关负责人认为,随着降价信息的进一步传播,羚羊国庆期间良好的销售势头还将继续。

  据悉,在羚羊降价的同时,长安铃木还推出了一款3.58万元节约型奥拓车,该车让国庆期间长安奥拓的销量拉升了70%。(记者 杨彬)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