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6 宝刀继续卖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36  精品购物指南
上市时间:9月26日

  型号/价格:

  2.3升手自一体旗舰型23.98万元

  2.0升手动豪华型19.98万元

  改款亮点:

  1.新M6改用了具有自动开关功能的氙气大灯,造型更加张扬,似宝马5系;而且前后灯罩还采用了雾黑设计。

  2.三组记忆功能、可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更为方便。

  3.老马自达6动力不足的问题有所改进。新mazda6对老款发动机进行了优化调校,推出了代号为MZRL3X的2.3升发动机。该发动机仍旧为铝合金制造,除保留了原来的S-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CS(可变涡流进气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系统外,增加了ECT(电子控制节气阀,俗称即电子油门)和重新优化的平衡轴。新发动机的功率有所上升。

  4.手/自一体式变速箱由原来的4速升级为5速,与发动机的匹配更流畅。

  5.升级后所有型号价格不变。

  综合评价:

  马自达6以其良好的操控性、更优的性价比,自推出之际就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业绩。这也是号称多达30项技术改进的新马自达6仍可以在中高级车市场继续卖老的原因所在。据专业人士试驾后介绍,2.0升手动豪华型的综合性能更值得期待;2.3升手自一体旗舰型在动力方面仍有改进空间。

  购买信息

  北京东仁隆达汽车销售服务店

  9月26日,新Mazda6在位于东方基业汽车城内一汽马自达6专营店——北京东仁隆达汽车销售服务店正式投放。据展厅经理介绍,新马自达62.3L豪华型和2.0L豪华型,价格分别为22.58和19.98万元。最新推出的两款新车型——新Mazda62.3L旗舰型和2.0L超豪华型价格分别为23.98和20.98万元。目前该店已经接受预定并提供试乘试驾,订金1000元,2.3L的两款车节后可以提车,2.0L两周后可以提到现车。

  北京方正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城内,接受预定,订金1000元,2.3L两款车目前有现车,无需等待,2.0L超豪华型黑色有现车,其他颜色需要等待二周左右,在店内购车可获价值3000元装饰。

  本报记者 江泓/文并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