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跋山涉水飚高速 福美来可靠性云南验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0:54  新浪汽车
跋山涉水飚高速福美来可靠性云南验证(组图)

海马“大围山可靠性验证活动”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9月18日,由海马昆明合达销售服务店组织的为期三天的海马“大围山可靠性验证活动”圆满结束。由26辆福美来组成的车队由昆明出发,最终到达屏边大围山,途径高速、高海拔、极复杂路等具有极强的挑战性和代表性的路段,全程700余公里。历时三天的长途跋涉福美来可靠的整体性能表露无遗,赢得了参与活动的车主及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海马“大围山可靠性验证活动”图片

  通过云南省等级最高的昆石公路时,福美来车队在150千米/小时的高速下完全没有发飘的感觉,掌控自如,优秀的动力性能和高速稳定性可见一斑;在雨中行进在云南典型多弯道危险山路段时,福美来以扎实的底盘设计和完备电子设施让广大车主安心,良好的ABS系统也使得福美来保持着平稳的车身姿态数次急速过弯;最后进入大围山14公里的弹石公路段时,福美来稳定的悬挂性能和转向的精确性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在以鹅卵石堆砌的山路上,海马车队如参加拉力赛般持续保持着高速行驶完全程,所有车辆底盘无一受损渗漏。

海马“大围山可靠性验证活动”图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马车系的舒适乘坐性,三天的拉力赛般的长途行驶,车主们得以坚持下来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得益于海马车系宽大的乘座空间、可调座椅、助力方向、手动/自动空调等高级部件,舒适的内部空间令平时只在都市内穿梭的车主们没有感到多少劳累。

海马“大围山可靠性验证活动”图片

  车主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对自己爱车的优秀性能表示满意,平时只在都市内穿梭的福美来在此次活动中的各种路况下都经受住了严酷考验,其令人赞叹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用户心中树立了安全可靠的形象,海马也得以凭借成熟品质的特点在车市中稳居前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