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羚羊轿车全线降价 不涉及新车型雨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7:52  新京报

  价格调整幅度超过10%,节约型奥拓同时推出,售价35800元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 上周,记者从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长安铃木已经向全国经销商发出了将对羚羊全系列车型进行价格促销的通知。记者随后致电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得到了该公司人士的证实。

  最低价格为54800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长安铃木公司的让利囊括目前在产的羚羊轿车全系列车型。

  让利金额从5000-7000元不等,最高让利幅度超过10%,让利后的最低价格为54800元,1.3排量羚羊OK款标准型手动挡车型为其最低型号产品,在价格调整之前价格为5.68万元。而最高型号产品为羚羊OK款舒适型手动挡,价格6.58万元。此次降价,使得羚羊成为1.3L同类轿车中最低价的经济型轿车,显示出“价格杀手”的本色。

  降价前市场已先行

  而这也是长安铃木在两年内首次对其羚羊产品的价格进行全系列调整。长安铃木方面表示,作为小型车产品,其价格利润空间是通过成本控制和加快零部件国产来实现的。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铃木是8月8日上海大众全系列调整价格后首家跟进的汽车企业。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和上海大众系列车型一样,此次长安铃木价格调整之前,部分经销商已经将市场价拉到了和目前调整后的价格同一水平。

  长安铃木从2000年开始生产羚羊轿车,先后推出了羚羊世纪星、羚羊1300、羚羊OK款等多款轿车,和奥拓一样,该车为长安铃木在微车领域和小型车领域的领先地位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其1.3升发动机产品,也被行业内认为是性能最为稳定的产品,目前,该款发动机同样被用于长安铃木今年的新车雨燕上。

  价格调整不涉及雨燕羚羊轿车分别于2002年、2003年、2004年进行过部分车型的价格调整。长安铃木方面表示,此次羚羊的

  价格调整不涉及新车型雨燕

    目前雨燕在紧凑级别车市场上表现良好。而此前不久,长安组织了雨燕穿越青藏高原的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为雨燕的性能造势。记者还从长安铃木方面了解到,刚在成都车展上首次露面的雨燕舒适型和自动挡雨燕正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记者同时获悉,为适应目前油价急速上升的趋势,长安铃木还推出了全新的节约型奥拓轿车,售价35800元。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