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蓉上市 旗舰车型售价1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蓉上市旗舰车型售价126万元

路虎揽胜06款

  路虎揽胜06款同时在蓉上市

  本报讯 9月27日晚,世界级歌唱家廖昌永以一段歌剧《卡门》的浑厚唱腔,掀开了路虎揽胜运动版及其旗舰车型揽胜06款的面纱,随后揽胜运动版于国庆大假期间进入成都市场,参考价分别为99.5万元和126万元。至此,全球惟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路虎汽车公司几乎把它的全部车型推向了中国市场。

  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一台源自捷豹发动机而改良的4.4升自然进气32气门四凸轮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在5500rpm时实现220kW的功率,使得该车的最高时速达到了SUV中惊人的207公里,同时可在4000rpm时轻松地输出425Nm的强大扭矩。该车采用先进的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并提供手动换挡模式以增强驾驶者的运动舒适感。为了减轻车身重量以实现更佳的运动性能,揽胜运动版发动机和车身均采用了铝材,其新颖而独特的车身整合式底盘结构使其运动特色更为突出。其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实现了优异的驾驶动感,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则使驾驶者可轻松通过中央控制旋钮选择不同路面情况下最佳的适应模式,以始终保持越野过程中的舒适感。此外,该车还装备双屏幕DVD系统、数字车载环绕音响系统,功能全面的导航系统以及具有蓝牙技术的集成电话系统等顶级舒适性设备。

  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ChristopherBrown)在新车发布会上称:“如果您正站立在人生的顶峰,我们相信唯有路虎揽胜才是您的最佳搭档。”(记者 冉泽勋)

  揽胜06款是路虎有史以来所生产的最为精致、最为豪华和性能最为强大的揽胜车型,4.4升32阀四凸轮V8发动机能够输出225千瓦的功率与440牛·米的强大扭矩。作为世界SUV的一件巅峰之作,揽胜06与05款相比主要有三大技术提升:一是把过去采用的宝马发动机换成功率更大的捷豹跑车发动机;二是采用了源自世界著名跑车阿斯顿·马丁的ZF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三是前大灯新采用了人性化的随动转向技术,当夜晚车辆驶过弯道或经过崎岖路面而不停起伏时,前大灯的光束可以自动左右、上下调节角度,始终照射驾驶员需要看清的路况。此外,揽胜06款配备了由多种主动式安全辅助装置组成的网络,能够连续监控汽车性能。这些都使得该车具有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