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实用:长丰猎豹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34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9.98万元——10.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俊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

  长丰汽车全新打造的经济型SUV猎豹奇兵于7月正式上市。这是长丰汽车研发的自主品牌产品,采用与帕杰罗V31相似的长丰猎豹越野车车身,搭载四川绵阳生产的2.4升排量的发动机,排放达到欧II号标准。猎豹奇兵有着纯正的越野血统,其技术继承了长丰十几年汽车制造的先进经验、猎豹品牌的血脉以及三菱技术,是完全针对中国国情和市场特点需要研发的经济型SUV。

  用车报告:

  陈先生:工程行业

  购买车型:长丰猎豹奇兵 2.4L

  购车时间:2005年8月

  行驶里程:3000多公里

  奇兵外形普通,但性价比很高。首先,奇兵的血统纯正,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操控轻松自如,可以尽情体验越野乐趣;其次,它在内部空间的安排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760mm、1880mm的车身设计却只设五座,内部空间骤然增大,驾驶起来十分舒适;此外,奇兵的配置也很齐全,可调角度方向盘、CD机、中控锁、儿童保护锁、尾门雨刮器、环保空调……10万元能买这样的越野车,经济又实用。过几天,我准备再买几辆奇兵!

  张先生:某县某镇政府

  购买车型:长丰猎豹奇兵 2.4L

  购车时间:2005年8月

  行驶里程:3500公里

  奇兵很实用。作为乡镇政府用车,经常要在山间小路上行驶,奇兵优越的越野性能就表现出来了,怠速状态下发动机运转平稳,声音低沉,5速手动变速箱与引擎搭配顺畅,挡位很清晰,转向稳定,路感明显,车内噪音也不大,在各种复杂的路面上行驶都游刃有余。奇兵开出去很有面子。虽然售价仅10万元左右,但它继承了纯正的三菱技术和长丰血统,市场知名度比那些同价位的越野车档次高得多。此外,奇兵的油耗也不高。

  综合评价:

  长丰猎豹奇兵是一款经济实用的SUV,品牌价值和极高的性价比是它的杀手锏,在油耗方面,奇兵等速百公里耗油10.5L与其它低端SUV车差不多。今年下半年长丰奇兵排产约8000辆,其中约50%的产量主攻乡镇一级政府、派出所、乡镇企业等公务采购市场,同时也将凭借性价比优势拓展个人消费市场。

   记者 刘英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