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名流政要追逐汽车时尚(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13  新浪汽车

希弗换乘新款路虎

  名模克劳迪娅-希弗在诺丁汉购置了价值600万英镑的豪宅后,座驾也随即换成了新款路虎

斯洛文尼亚总理和匈牙利外长乘宝马7系兜风

  斯洛文尼亚总理扬沙和匈牙利外长索莫吉,作为刚刚加入欧盟的国家政治家代表,他们行事还是比较低调,只是乘坐宝马7系兜风。或许,适当谦虚一下也是应该的。

好莱坞巨星克鲁兹走出凯迪拉克Escalade时小心翼翼

  在伦敦,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兹曾被人当头泼水。回到美国后,自然吸取了教训,在纽约会见影迷时,他选择了凯迪拉克Escalade,下车时也比较小心,显然是对伦敦事故心有余悸。

这辆劳斯莱斯Phantom牌照使用主人姓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