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名流政要追逐汽车时尚(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09:13  新浪汽车

奔驰E级中的英国明星罗伯茨

  英国“流行歌星”明星梦工厂推出的尼科拉-罗伯茨和吉姆贝利-沃什都非常喜欢梅塞德斯-奔驰E级,不过,车中的哪位明星更迷人就要看“粉丝”的喜好了。

奔驰E级中的英国明星沃什

  来自切尔西的姑娘们参加英国乳腺癌患者慈善活动,坐在前排驾驶位置上的是英国最流行的连续剧明星唐纳德-休莱塔,看来她喜欢怀旧经典,开了一辆1959年生产的玫瑰色的凯迪拉克

休莱塔驾驶1959年产凯迪拉克带着3位女伴参加慈善活动

  著名古典歌剧演员卡尔京娜-詹金斯对劳斯莱斯Phantom青睐有加,无论是在工作时,还是在参加胜利日音乐会及颁奖晚会时,都爱驾驶这款汽车赴会。

斯通在莫斯科乘坐奔驰S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