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举行规模盛大的员工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1:32  新浪汽车
长城汽车举行规模盛大的员工运动会

长城汽车员工运动会开幕仪式

  新浪汽车讯:国庆期间,长城汽车第六届员工运动会在长城新厂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21个代表队的5000人、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篮球、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踢毽、拔河等4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除了这些传统的体育项目外,本次比赛还设有轮胎接力、三人四腿跑、划旱船、双人背夹球等趣味项目。

  每年召开一次运动会是长城汽车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已经举行了六届,越办越大是它的一个特点。运动会不仅是长城汽车全体员工的一次盛会,而且也是各子公司的一次大阅兵、大演练。

  随着企业的迅猛发展,员工的年龄结构、文化素质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今年又有近千名员工加入了长城汽车队伍,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该公司非常注重企业文化体育建设,它不仅锻炼了员工的体魄、丰富了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培养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以竞技的状态参与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去。

  本次运动会参赛的代表队有:长城汽车第一制造部、第二制造部、长城技术研究院、长城汽车营销公司、信诚汽车公司、长城桥业公司、长城内燃机公司、长城华北汽车公司、北京格瑞特汽车零部件公司、麦克期空调、保定环球汽车零部件公司等21家单位。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城汽车独树一帜,两项主导产品创出了三个奇迹:在国内同行业中,长城皮卡已连续7年保持了销量第一。长城SUV已连续三年保持了全国销量冠军。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已连续5年出口量第一,今年再创新高,1—9月已实现出口突破万辆、同比增长355%的佳绩,刷新了国内汽车行业的历史记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