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欲建汽车零部件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1:04  中国汽车报

  新华社讯 日前从深圳市加工贸易企业协会获悉,深圳正着手建立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基地,计划5~10年使汽车零部件产业成为深圳的支柱产业之一。

  据了解,深圳近年来逐渐形成了以汽车电子为龙头的零部件生产基地,并出现了一批生产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安全系统以及影音产品的重点企业,如航盛、特尔佳、元征、创维等公司。此外,零部件企业还有德昌电机、泰丰电机及信义玻璃等。

  有关专家认为,深圳市发展以汽车电子为龙头的汽车零部件产业有很强的基础,其技术实力也较雄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