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发改委:我国加大支持汽车电子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06  新京报

  今年继续组织实施汽车电子高技术产业化专项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记者冯晓芳)结合我国汽车工业特点,我国将继续支持一批汽车设计、制造、实验的软件平台建设,以及车载信息系统和汽车电子基础器件等方面的产业化项目。

  为推动我国汽车电子产业发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今年继续组织实施汽车电子高技术产业化专项。据信息产业部估计,到2005年,我国汽车市场销售额有望达10000亿元,其中汽车电子产品约占25%至30%。

  据介绍,我国汽车电子产业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全国汽车电子企业约1000家,绝大部分企业规模小,产品单一且技术含量低。通过专项的实施,有望尽快掌握汽车计算平台与设计技术,早日形成产业链较为完善的汽车电子工业体系。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