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车零部件将被强制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0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李武)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近日联合发布2005年第137号公告,对机动车灯具产品等机动车零部件产品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记者昨天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获悉,自2006年12月1日起,凡列入目录内的机动车零部件产品,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未加施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的,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自2005年12月1日起,委托人可以向指定认证机构提出认证产品的认证委托。

  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介绍,此次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机动车零部件产品为机动车灯具产品;机动车回复反射器、汽车行驶记录仪,车身反光标志、汽车制动软管、机动车后视镜、机动车喇叭、汽车油箱、门锁及门铰链、内饰材料、座椅及头枕。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