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可爱概念车Pivo即将参加05年东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58  新浪汽车
日产可爱概念车Pivo即将参加05年东京车展(图)

Pivo

  新浪汽车讯 据Response报道,日产即将在东京车展上展出预定的概念车Pivo,近日已经东京的日产银座展示馆公开。设计本部部长中村史郎评论,10年后的将来,Pivo有可能成为像现在March这样的畅销车型。

  Pivo能旋转的客舱设计成可爱的圆型,客舱旋转时的姿态非常漂亮。Pivo可供3人乘坐,驾驶员坐在中心,旁边两侧为乘客座席。

  中村史郎说,Pivo是让驾驶员心情舒畅的车,而走在街上,它可爱的设计造型也绝对可以让看到的人由衷感到快乐。(文/新浪汽车 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