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计划二环路两路口年内开修立交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10: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国忠)10月4日,记者获悉,作为二环路改造工程的一部分,二环路老成彭路口、二环路羊西线路口均将建设一座上跨式立交桥,有关方面已经对这两座立交桥的施工进行了招标,预计年内开工建设。同时,二环路(双桥立交桥以南-牛沙便道口段)的道路改造工程也已进行施工招标,这将是二环路改造工程中首段进行路面改造的路段。

  据介绍,二环路老成彭路口立交桥位于金牛区二环路老成彭路口规划红线范围内,总投资约6500万元,桥梁总长约850米、双向六车道;二环路羊西线路口立交桥投资约6390万元人民币。二环路(双桥立交桥以南-牛沙便道口段)的道路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500万元。预计施工工期50天,将对车行道路基、路面进行施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