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车展开展首日观展人数两万 成交额三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09:31  新浪汽车

  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开展首日,尽管下了一天的菲菲细雨,但仍然阻挡不住人们观展购车的热情,观展人数两万余人,售车总计137辆,成交额达三千二百万元。

  中高档及经济型轿车均有出售。其中进口高档轿车奔驰S500售出一辆,保时捷售出四辆,沃尔沃捷豹斯巴鲁大众等11个品牌均有出售。

  国产轿车的销售也是硕果颇丰。其中别克售车10辆,帕萨特桑塔纳3000各售出两辆,马自达、雪弗兰、丰田吉利等13个品牌

  均实现当日开门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