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最佳MPV、SUV汽车经销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7:14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连续两年在经销商评选中表现突出,体现出一个优秀销售服务企业的极高素质。尽管SUV近年来市场表现一般,但“鸿粤”在销售和服务上仍然保持了相当高的业绩和素质,软硬件设备极其突出,同时拥有高质量的销售和维修服务团队,在广州买JEEP,没有人不知道“鸿粤”。
  广东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广东通达是广东省机械厅(现名广东省科智机械集团)下属的国营企业,资金雄厚,具有先进的硬件检测设备和精干的销售队伍,在汽车销售企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作为江淮汽车在广州最大的经销商之一,地理位置优越,软硬件设施突出。
  广东万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颁奖理由:作为MPV经销商,广东万保在经销商调查中表现出来的素质让人惊叹,拥有先进的软硬件设备和精干的销售队伍,展厅布局别具一格,营销手段亦贴合其所经营品牌,精准有效,是现场调查中得分最高的MPV、SUV经销商。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