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2005广州车市“十佳”颁奖晚会精彩纷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7: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实习生 李泽俊/文 麦圈/图

  昨天下午,由新快报、新华信、新浪网、中国营销协会等联合举行的2005年度“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在广州鸣泉居度假村颁布,众多国内知名汽车专家、汽车营销精英聚集,使得本报主办的“2005年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颁奖晚会堪称国内车市的一次超级盛典。

  整个活动由专题讨论和颁奖晚宴两大版块构成,两场专题讨论主题是“2005汽车市场分析及2006汽车市场预测”、“易经、风水与汽车专卖店地理”,分别由贾新光和雷铎主持,100多位营销专家、经销商老总、汽车界资深人士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车市、目前国内汽车营销存在的问题、国内车市关注的热点问题等都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分析。贾新光表示:随着国内消费者的逐渐成熟,今年所谓“金九银十”的购车消费集中爆发期可能落空,汽车经销商培育自己的长期竞争力已经成为当务之急。而雷铎则从风水的角度解释了汽车经销商应该注意的问题。专题讨论现场好戏连台高潮迭起,许多经销商向记者表示:你们的活动流程安排非常好,这样的专题讨论非常切合实际,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启发。
图:嘉宾庆功宴上言笑宴宴

图:本报汽车版块负责人龙原评说十佳

图:十佳销售人员合影

图:专题讨论现场

图:新浪网华南执行副总经理陈骥为“优秀汽车经销商”颁奖。

  图: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研究所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先生为“五星级汽车经销商”颁奖。
图:新快报副总编辑张锡南为“六星级汽车经销商”颁奖。

  图: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戚焕南副秘书长为“最佳进口汽车经销商”颁奖。
  图: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小鹏教授为“十佳汽车经销商”颁奖
图:省社会科学院著名学者雷铎为“十佳汽车经理人”颁奖。

  图:新快报副总经理杨韶峰为“最佳MPV、SUV汽车经销商”颁奖。
  图:广州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炳泉为“最具潜力汽车经销商”颁奖。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