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车友金秋赏福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24  新民晚报

  近日,新民车友会联合东昌福德汽销服务公司开展了“福特金秋赏车会”活动。众多新民车友在试车场地内尽情地试驾和试乘了长安福特蒙迪欧、嘉年华,零距离欣赏了刚刚上市的福克斯。

  翁先生是某著名外企经理,自福克斯即将国产的消息传出后,他就开始密切关注,听说这次能零距离欣赏福克斯,翁先生当然不会错过。作为《新民晚报》的忠实读者,对新民车友会举办这样的活动,翁先生认为这给爱车者提供了最新鲜的“材料”,也给潜在购车者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东昌福德经理顾先生介绍说,此次赏车会,新民车友会不仅能欣赏到长安福特的所有车型,前来购车的新民车友会成员还享受到最实惠的价格,总体来说效果不错。他还表示,和媒体合作办活动,能起到非常积极的效果。消费者对媒体的信任度高,对活动的参与热情也很高,也从活动中得到了实惠。今后,他们希望能和车友会联合陆续开展系列性、主题性的活动,给消费者买车以更高的透明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