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市”初具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23  新民晚报

  规划建设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的新兴有形汽车市场——“上海车市”,目前已初具规模。经过一年的努力,18万平方米、投资6.5亿元的一期工程建设已全面铺开,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的汽车综合商务楼的256套商铺被国内外汽车经销商看好,目前已销售八成。

  4万平方米的国际汽车博览中心结构已经封顶,计划于2006年5月开馆。其中的国际汽车零部件展示中心内设6个国际、国内专业馆,目前已有国内外多家零部件制造厂商纷纷商洽进驻。4万平方米的品牌汽车展示馆也已开工,计划于2006年5月投入运营。该展示馆可容纳100多种品牌特种车、商务车、改装车产品,其国际化规格的经营环境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汽车经销商加盟。

  另外,4万平方米的二手车基地和1万平方米的4S基地也已全面启动。4S基地已确定将引进奔驰商务车和丰田轿车4S店。晓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