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CEO销量节节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23  新民晚报

  外形酷似宝马X5的双环CEO自上市以来广受欢迎,销售量节节攀升,在上海地区出现一车难求的景象。

  据双环市场部人员介绍,双环汽车长期组织国际、国内大型设计公司展开研发,每年都有时尚车型面市。在全国SUV销量下滑的情势下,双环CEO逆市飘红,不仅热销广东、江浙沪和北京、成都等广大市场,而且出口东南亚、中亚市场。仅六月份销售实现近千台,6月30日一天就销出60余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