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级经销商认证追踪报道:26家经销商被PK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3: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9月11日开始的3周时间内,由20名评委组成的评委团兵分10路,活跃在白云大道、黄石路、迎宾大道、中山大道、黄埔大道、芳村等经销商分布的密集区域,分别对第一轮88家入围经销商进行暗访。

  在25日举行的星级经销商评委会议当中,10个小组的代表分别对暗访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按评分高低对88家经销商进行排序,第二轮入围的60家经销商新鲜出炉。

  参与会议的厂家代表、消费者代表和媒体代表,纷纷对认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前期尚未参与活动的上海大众代表许鑫表示,星级经销商认证意义重大,暗访评委对经销商提出的意见非常中肯,他表示,上海大众接下来会积极鼓励经销商充分参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