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联合品牌推出“服务驿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2: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9月24日,三支参加吉普联合品牌组织开展的“服务驿站”体验之旅车队抵达成都。据了解,作为吉普联合品牌售后“服务驿站”内容,吉普联合品牌各售后服务网点将在长假期间针对车主长程旅行的需求,向用户提供出行前后双重维护等基本车辆保障,并将售后服务升级,为车主提供旅游咨询等一系列服务。

  据悉,在日前权威机构J.D.PowerAsiaPacific公布的《2005年中国汽车行业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中,吉普联合品牌售后服务首次冲入CSI排名前两位。目前联合品牌的实际用户已达30多万,北京吉普目前有130多家维修站,年底准备增加至160家。(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