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总局支持小排量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2: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小排量车最近又迎来一项“利好”。针对一些地方出现的限制小排量汽车的政策,国家环保总局科技标准司负责人赵英民日前表态说,小排量汽车并不是“劣质车”的别名,“限小”不够科学,环保总局鼓励发展高质量、低污染、低油耗的小排量汽车。

  赵英民说,排量大小并不反映车辆质量好坏、技术水平的高低以及安全性能、使用性能和排放性能的优劣,不应以排量来评述一辆汽车的各方面性能。小排量汽车也可以是质量很好、技术水平很高的汽车,安全性、舒适性、驾驶性能和排放性能都非常优秀的小排量汽车就值得鼓励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