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盛装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2: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文 麦圈/图

  六星级、五星级经销商同时发布120多位汽车界、营销界专业人士出席颁奖盛宴

  昨天下午,广州鸣泉居度假村贵宾云集,由新快报、新华信、新浪网、中国营销协会等联合举行的2005年度“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正式颁布。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中国营销协会、新华信(广州)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新浪网、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的技术专家和汽车专家,广州主要汽车市场和汽车经销商的100多位总经理、副总经理共襄盛举出席了本次盛会,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北京汽车工业发展研究所首席分析师贾新光也专程从北京赶来出席本次盛会并做专题演讲。今年也是本报连续三年发布“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结果,云集了广州车市营销界精英的颁奖晚会,正日益成为广州车市的一次超级盛典。

  贵宾云集规格至高

  在经过长达一年的调查之后,昨天晚上,本年度“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结果全部揭晓,由本报历经近一年、涵盖售前售后共75个细节的该项评选也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调查最彻底深入的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新快报副总编辑张锡南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新快报“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将持续进行下去,为广州车市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图:新出炉的“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

  出席颁奖仪式和座谈会的嘉宾还有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研究所、北京汽车工业发展研究所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华南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谢小鹏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著名学者、作家雷铎,新浪网华南执行副总经理陈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戚焕南副秘书长和江列华主任,广州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炳泉,新快报副总经理杨韶峰以及各厂家在华南区负责人等,在谈到由本报主办的此次“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时,均表示:新快报主办的“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的系统性和连续性,让它已经成为广州乃至全国的汽车销售行业发展的一个规格至高的业务探讨平台。“

  系统评选公开公正

  在经过两场专题讨论之后,2005年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在经过连续3年的调查评选之后,广州车市首批六星级、五星级经销商名单也正式发布,众多汽车经销商、营销专家都对本报客观务实的评选态度予以热评,专程从北京赶来的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北京汽车工业发展研究所首席分析师贾新光表示新快报主办的这次活动非常务实,整个评选流程也非常严谨和细致,“你们给全国车市提供了一个参考思索的机会。”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