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修二厂服务站开展激情秋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52  北京晚报

  9月份,汽修二厂服务站开展了激情秋月活动,为保障交管局车辆在国庆节期间正常执行任务,为他们送去了上门保养服务。

  该站特别组织了一支外出服务小组,派出服务站优秀的员工带队,配备了专门的供料车。去通州的京朝车管所维修时,天空忽然下起大雨,外出小组为了不耽误民警用车执行任务,冒着大雨进行抢修。去昌平支队外出时,出乎预料的维修故障及材料的短缺问题,为了不耽误民警用车,一边抢修一边及时与站领导联系,待材料送到后迅速完成抢修,得到了交管局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国庆节的到来,汽修二厂服务站将开展为新老客户组织免费检测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轮胎,灯光尾气活动。并有为大客户上门免费检查车辆,上门维修、保养等项目,垂询热线。电话85518937。孙金梁张红梅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