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交易市场活动展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52  北京晚报

  亚市开展花卉领养活动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将举办“奥运备选花卉车友领养”活动。此次奥运花卉领养的花卉是1000盆“四季海棠”,从10月3日到5日连续3天将在亚市新市场的车友节活动中现场发送,每天发放300多盆。

  另外,10月3日至6日,“2005亚市汽车文化节暨首届全国首届车友节”活动,将在位于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北市场举办。活动期间,通过试乘试驾、竞赛联谊、汽车运动比赛、知识讲座等形式让车友们的黄金周丰富多彩。同时,国内外汽车精品展示、汽车用品优惠展卖、汽车改装、发烧音响等展售活动也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本次活动还将设立车友跳蚤市场,通过此种形式变废为宝。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