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J.D.Power排名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5:43  新民晚报

  根据日前公布的J.D.Power AsiaPacfic200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调研报告结果显示,上海大众在新车销售和交车环节中的排名相较去年上升5位,用户对上海大众销售满意度指数也大幅上升。这一排名变化,反映出上海大众致力于提升营销网络销售服务能力的工作已经得到消费者的接受和认可。

  今年初,上海大众销售执行经理叶永明提出了“关注到最终用户的销售,关注对最终用户的服务”的全新销售理念,并确定为上海大众05年营销工作构核心。

  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观念指导下,上海大众在销售服务网络方面接连做出重要调整,并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产品的定位方面,上海大众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消费者的需求和自身产品的特性,对旗下产品进行重新定位,增强消费者对上海大众产品的品牌认同感。

  在经销商网络方面,上海大众已经初步完成对经销网络的梳理工作,强调既关注网络布局的合理性,也关注网络效率的提升。在销售服务方面,上半年上海大众加强了对200多家中小经销商的营销能力提升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过程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强调主动式服务、关注对人与车的服务,从客户在我身边转变到我在顾客身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